科比四代低帮鞋舒服吗?可以当板鞋穿吗?给个意见。

  • 答:

不合适啊,在外场不能穿!底很容易磨掉!(如果你有钱是另一回事) 科比4 鞋子内置全掌lunnar,这是一种用于太空的一种材料,它的作用是增加弹性,所以用于起跳的用力点~前掌。以前只在Hyperdunk的前掌用到,而这次kobe4用于全掌,奢侈。鞋面Flywire技术比一般篮球鞋要轻18%,同时支撑力增强3倍。还有中足弹簧板可以增加扭转稳定度并提供起跳动力。但是由于科比4是低帮的, 所以稳定性有所不及 . 而且不是很耐磨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5/show/74108001926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今天第一天穿新买的CAT工装鞋,低帮经典款,怎么感觉穿,而且我感觉两只鞋大小不一样,都穿CAT工装鞋的人能解决疑惑吗。

低帮耐克板鞋,怎样把鞋带塞在鞋里?。

板鞋的定义是什么呢?低帮的马丁鞋算板鞋吗?。

请问北京哪有卖CAT工装鞋的?低帮经典款!,我去奥特莱斯看过了,全是高帮的,没有低帮的~请问北京哪还有。

黑色低帮工装鞋如何配裤子?? 就是类似于户外靴子的那种鞋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