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码男装什么牌子的好。

  • 答:

商务时尚品牌,个人觉得比较好的有:杰克琼斯(JackJones),汤尼威尔(TONY WEAR)。 其他知名的国内男装品牌还有:劲霸男装,柒牌男装,七匹狼男装,利郎男装,才子男装,太子龙男装,九牧王男装等等。 国际品牌比较知名的大牌有:ARMANI、BURBERRY、GIVENCHY、HUGOBOSS。 以上这些牌子都是非常正规的,通常也都会有大码号的。 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5/show/74108001250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大码男装短袖t恤 推荐,大码男装短袖t恤,想要看看大码男装短袖t恤,哪个朋友明白大码。

谁给个卖品牌大码男装的网店,哪有卖大码男装 网店 我要穿 XXXXL的 有没哦 最好是品牌服饰 宜。

求大码男装店,越多越好最好发店铺的链接地址。

大码男装,华新 莱迪有大码男装卖吗。

网购 大码男装 推荐一下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