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工装裤子搭配牛仔衬衫怎么样?鞋子要搭配什么鞋子已,如题…………。

  • 答:

工装裤,曾经过时,又重新复古流行的裤子,搭配牛仔衬衫是可以的,但要挑身材,因为牛仔衬衫修身,工装裤却显胖,身材不好可能会冲突, 所以鞋子最好不要尖头的,一般的圆头马丁靴 高帮的即可。请采纳或追问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4/show/74108001780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短袖T恤和衬衫,哪个配工装短裤好看?,短袖T恤和衬衫,哪个配工装短裤好看?。

本人男生,比较壮 想问下 卡其色工装裤配深咖啡色工装靴,,本人男生,比较壮 想问下 卡其色工装裤配深咖啡色工装靴,上身。

男身高173体重128斤穿多大码的工装衬衫适合?,男身高173体重128斤穿多大码的工装衬衫适合?。

男士工装靴 深蓝色牛仔裤 配什么上衣 衬衣?T恤?什么颜色。

网上有卖适合孕妇穿的那种平面蓝色的工装短袖衬衣吗?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