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哪些宽松多袋工装裤的牌子或者宽松的款式比较多的,我不喜欢直筒的裤子所以想在上买条宽松的工装裤 有哪些你们。

  • 答:

2009年modern服饰将以舒适和恬淡为基调 主流一:以白色为流行色 不同的个性设计中 透着纯洁、带着新鲜而年轻的气息…… 制造出了更多的惊喜和明朗的甜美印象 主流二:航海 记得水手衫吗?本季它可是绝对有型之选,充满海洋气质的条纹,简单易搭,充满大气而摩登的视觉效果。 鲜明的印象是航海水手衫带给我们的第一感觉,尤以蓝、白、红为重点的色条组合,耳目一新 主流三:多彩 压抑的姿态不属于浪漫的春天,五彩斑斓的多彩色活力四射,为魅力加分,决不能错过鲜亮的有彩 抢眼的橘红色,妩媚的玫红色,惹火的柠檬黄,成熟的中绿色都能让你的心情也明亮起来 风格 IN:中国风 做东方美人其实很简单。在这个季节,国内著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3/show/74108001956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家装与工装有哪些差别,我想了解他们的流程、工艺与不同的注意事项。

跳街舞的裤子很宽松的那一种叫什么? -。

牛仔?休闲?工装?宽松?愁死了。

网购韩国字母印花徽章抽绳显瘦宽松休闲工装糖果色风衣怎么。

请问 在 哪里有宽松的工装短裤(女)卖啊?,请问 在 哪里有宽松的工装短裤(女)卖啊? 一直都想要找一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