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士该如何选礼服。

  • 答:

不过,美丽的新娘也要有衣着得体的新郎,才会显得匹配合衬,所以选择婚纱礼服时谨记不要“众女轻男” ,忽略了男士礼服的重要性,下面苏州婚纱摄影工作室就告诉大家。 1场合 有时新郎会挑选鲜亮颜色,以配合喜庆气氛.其实,在婚礼这样的正式场合,新郎礼服颜色过艳,会给人轻浮、有失庄重之感。挑选婚庆礼服,颜色一定要庄重,最好选藏青、黑色、灰色,这几种颜色,更显新郎大方、沉稳。 2体型 苏州婚纱摄影店认为,胖胖的或者壮实的男士适合穿着带条纹的西服,条纹西服能在纵向产生拉长效果,所以能显瘦。体形较瘦的男士则适合选择格子花纹的西服,花纹西服能在横向上起到拉长效果,会显得丰满。 3搭配 新郎礼服却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3/show/74108000039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上海哪里能定制男士礼服新郎服,GIMIWEAR定制礼服新郎服,上海哪里能定制男士礼服新郎服,GIMIWEAR定制礼服新郎服是不。

怎样挑选男士礼服。

请问这种类似领带的 英国男士礼服中有时会看到的 叫什么?,带起来时衬衫领一般都竖起,但是两个领角会下翻一点 和我上传得。

男士的礼服该怎么穿?,网上看了很多都是女性的晚礼服穿法,有谁能详细点介绍我们男士。

男士礼服和婚纱按款式分别分为几种,尽可能的详细点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