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什么裤子比较休闲?西裤、运动裤除外,牛仔穿起来下。

  • 答:

偏瘦的话那就要穿最小码咯。 男装最小码是28码,也即是2尺1。 长度看你穿的是什么类型的裤子, 西裤要按实际尺量为标准。因为西裤比较垂直,太长不好看。 休闲裤,牛仔裤,防长一点点。以防缩水。 我想大概是西裤二尺七八,休闲裤可以是二尺八。 以上仅供参考,我建议你还是去服装店尺量的为准哦。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。^_^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2/show/74108001332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关于上《时尚运动潮2011新款夏韩版男装七分裤时尚短裤,我老公偏瘦.110斤.175CM. 想买这条七分裤 却不知道买什么号合适。

谁能给我几个卖大码运动休闲衣裤的网店铺 -,我190。裤子想买110cm以上长的裤子。谁能给我几个专卖大码加。

白城哪有大码的休闲和运动服装店,比如牛仔裤,短裤,T。

春款纯棉小脚运动裤女长裤薄款韩版潮哈伦裤显瘦卫裤大码休。

【纯棉大号短裤 】男士休闲短裤 纯棉什么样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