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码男装什么牌子的好。

  • 答:

具体不好说,大方向是“美国男装品牌”。可以在上搜索。各个国家的品牌都有自己的风格,但是每个品牌都有自己国家的印记,这些印记主要会体现在服装款式、面料颜色、服装尺码,这几个方面。尺码都是根据人群决定的,美国人的体型是公认的“高、大、壮”。美国服装品牌的风格也是如此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2/show/74108001250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哈尔滨哪里有卖大码男装的,质量好的。

大码男装张家港哪里有卖,想问问张家港哪里有特大码男装卖或者哪位愿意介绍点质量不错。

大码男装什么牌子的好。

大码男装短袖t恤 推荐,大码男装短袖t恤,想要看看大码男装短袖t恤,哪个朋友明白大码。

谁给个卖品牌大码男装的网店,哪有卖大码男装 网店 我要穿 XXXXL的 有没哦 最好是品牌服饰 宜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