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士礼服衬衫与正装衬衫在领口上有何区别?,我知道男士礼服衬衫和讲究一些的正装衬衫袖口是法式叠袖。但我。

  • 答:

男士礼服衬衫往往都是翼状领的立领设计,搭配领结而非领带,胸前有一定的装饰褶边,袖子都为双折袖用于搭配袖扣。胸前有U字型胸档设计,并附加小褶皱。 现如今,礼服衬衫已经开始追随Tuxedo的风格,成为半正式服装跨越正式与非正式界限的第二个元素。从Kris van Assche等品牌的T台系列,到Bottega Veneta、Neil Barrett、Sonia Rykiel和Dsquared2,礼服衬衫(有时带冀形领或围兜)已从正装演变为适合任何场合、可以与任何东西搭配的主流服饰。 正装衬衫的衣领分为很多款式,不同国家和地区有不同的称谓,方领衬衫已经过时,现今流行的是较短的八字大翻领,而尖长领的衬衫适合于不系领带的时候穿着。具体的分类有以下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1/show/74108000039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男士深蓝色1扣礼服,里面配什么颜色的衬衣还有领带? 急。

男士该如何选礼服。

上海哪里能定制男士礼服新郎服,GIMIWEAR定制礼服新郎服,上海哪里能定制男士礼服新郎服,GIMIWEAR定制礼服新郎服是不。

怎样挑选男士礼服。

请问这种类似领带的 英国男士礼服中有时会看到的 叫什么?,带起来时衬衫领一般都竖起,但是两个领角会下翻一点 和我上传得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