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男生,比较壮 想问下 卡其色工装裤配深咖啡色工装靴,,本人男生,比较壮 想问下 卡其色工装裤配深咖啡色工装靴,上身。

  • 答:

有点复杂,男生建议如果你没有模特的标准身材还是穿简单一点。记住一个规则,下身越往下颜色越深,上身衣服颜色比下身浅。卡其色工装裤配深咖啡色工装靴不错,上身就传一件贴身白色毛衣+咖啡色羽绒背心就不错,可以戴围巾。如果鞋子穿白色的板鞋,上身可以穿浅灰色卫衣+咖啡色羽绒背心,可以配个浅咖啡色毛线帽子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bingstory.cn/q/z0/show/74108001780.shtml

 

 

 

网友关心的问题:

男身高173体重128斤穿多大码的工装衬衫适合?,男身高173体重128斤穿多大码的工装衬衫适合?。

男士工装靴 深蓝色牛仔裤 配什么上衣 衬衣?T恤?什么颜色。

网上有卖适合孕妇穿的那种平面蓝色的工装短袖衬衣吗?。

男生工装裤子搭配牛仔衬衫怎么样?鞋子要搭配什么鞋子已,如题…………。

短袖T恤和衬衫,哪个配工装短裤好看?,短袖T恤和衬衫,哪个配工装短裤好看?。

 

其它推荐链接:

相关视频: